【狼队】深海之下

*ooc!!!ooc预警!!!就想看狼叔小队谈恋爱!!

*队琴分手设定

*有微EC注意

“Logan,Charles让你在这里等他。”

午后的金毯毛茸茸地铺盖在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前的绿茵上。馥郁的玫瑰丛和淡鹅黄的灌木丛热烈美艳,饱和的嫣红蒸出甜蜜的香气。

Logan闭着眼晴斜躺在松软的长沙发上,暖风和花香的气味混合着一种不知名的好闻淡香。Logan的耳朵敏锐的察觉到了脚步声和衣料摩擦的细微声音。丹宁牛仔摩挲着光滑修长小腿——

Scott走进来,穿着一件淡蓝色衬衫和水洗牛仔裤,手里夹着文件袋,像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Logan睁开眼睛注视着他,感到他像初夏的光芒或者晒过的青草一样干燥温暖,散发着并不刺眼的微光。

“Fine.”Logan回答,并没有把视线移开,“那你在这里做什么?”

Scott坐下来,看也没有看他。这相当反常。他说,“这不是你一个人的地盘,Logan。”声音显得很冷淡。在他和Jean分手后这种现象变得明显起来。

“哦,当然。”Logan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讽刺道,“那我走了。”

Scott的嘴唇紧紧地抿起来,仿佛在忍耐着什么。Logan鼻端那股香气突然变得浓郁起来,带着一点因愤怒而产生的辛辣。“你用不着跟我汇报。”

Logan重重躺了回去,重新闭上眼睛。

他能闻到对面男孩散发出的诱人气味。隐藏在平常淡色衬衫下的身体透出一种清新而凛冽的草木气息,像中午时分的阳光熏过的青草香,甚至带着一点辛辣。这香气随着他不经意露出锁骨和修长脖颈的小动作变得更加富有诱惑同时也让他感到更加糟糕——他几乎怀疑Scott在挑逗他。挑逗,是的。

他面前有个摊开的文件夹,正在无意识的拨弄着手中的笔,黑色碳素笔在他的指尖高速转动,简直让Logan想起摩托车疯狂摩擦的轮胎,引擎轰鸣声在他耳朵里隆隆作响。他睁开眼睛。看到那男孩手指修长骨感,让他情不自禁想要捉住亲吻。指关节不像女孩子装饰着金属戒指,但依然不知为何闪闪发光。

Logan禁止自己向上,或者说,向下挪动视线。Scott的下颔。胡茬刮得非常洁净,那略微显得丰润的双唇该死的——他几乎停止呼吸——

“Logan?”一声轻柔的呼唤打断了他。

Logan猛然睁大眼睛,随后意识到那是X教授。他在脑海中浮现出Charles的脸,突然开始感到事情有些不妙——他在性幻想Charles的养子。

——————

事情是从不久前开始的。

夜晚他常做噩梦。众所周知他晚上睡觉非常不安稳。痛苦——本是他惯常所忍受的。然而噩梦里虚幻的痛苦十倍百倍地大于身体的痛苦。

有时是实验。针头注射进的肌肤和骨骼战栗煎熬。一个女人的脸。月亮。木屋。他的银色名牌。金刚狼。

他尝试摆脱。但是人不可能不睡觉。

那些天Scott看到了他的没来得及褪掉的黑眼圈。“这是怎么回事?”Scott并没有这么问,但从他的神情Logan一清二楚。

这不关你的事。Logan最后也没能把这句话说出口。因为他看到Scott欲言又止,紧皱的眉头间流露出关怀的神色。

“我只是失眠。”他最后干巴巴地说,Scott怀疑的转身走了,Logan松了一口气。

晚上他正要睡觉,Scott敲响了他的门。

“我想你大概需要……咳。我是说,你睡的不好的时候,该有人让你醒过来,不是吗?”Scott抱着他的被子,努力掩饰着尴尬。Logan看到他耳朵红了。

没错,但这个人不该是你。并且——

“这里只有一张床,Scott。”

Scott的手抓紧了被子,看上去他很像立刻夺路而逃,但是他勇敢地站住了。“你晚上有时候会怒吼,Logan。”孩子们会吓到的。

Logan瞪着他,随后突然放松了肩膀。他妥协了。“好吧,Scott,如果你真想这么做的话。到这来。”

Scott扭过脸悄悄吐出一口气。当然Logan听见了。

黑夜中他的嗅觉格外敏锐,Scott背对着他躺下。他能看到Scott流畅的肩线随着流泻的月光深深下陷到柔韧的腰。他的腰很细但是有力。这也许是瘦子的优势?Logan糟糕地想。他试图侧身并毫不意外地看到Scott为此而僵硬起来。

放松,瘦子,我又不会吃了你?Scott依然很僵硬,并且微微颤动起来。颤抖?

“Scott?”

“别说话。”

Scott的声音近乎耳语。Logan感受到一种疼痛的气味——随后他明白过来那是Scott身上的。他在疼?

“嘿,听着,如果你再这样抖我会把你踢到床下去。”Logan故意说,试图从Scott的嘴里撬出一点东西。他仔细的观察着Scott,果然他勉强止住了颤动。

“我很抱歉。”Scott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硬挤出来的。

Logan突然把手放到Scott的腰上,Scott显然大吃了一惊并且慌乱起来。

“Logan?!”

“嘘。孩子们在睡觉——这可是你说的。”

Logan把他完全翻过来了,Scott张着嘴一副震惊的样子,仿佛完全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

“你在头痛。”Logan简短地说。

Scott渐渐冷静下来。“不,准确的说应该是眼睛后面的地方……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并且我全身都冷。”说完最后一句话他意识到失言,羞耻的涨红了脸。

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Logan没有发话,空气中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事实上,”Logan终于说,他决定不再让Scott失望或是压抑自己,“我身上不冷。”

“噢。”Scott显然也感到尴尬,但是他又开始抖了,疼痛和冷简直是煎熬,而Logan像是个温暖安全的热源。Scott想。他努力压抑自己超出朋友范畴的幻想,但是失败了,一如既往,和过去的那些夜晚一样。他在白天的阳光下靠着红石英眼镜和拘谨衣着掩饰的失控总是在面对Logan时岌岌可危。这男人点燃雪茄叼在嘴里,微微侧过脸看他的时候他的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野性的费洛蒙——大概别人不知道他喜欢这个,而Scott自己则非常明白他想要的发疯。他被压抑太久了……

Scott慢慢靠过去,随后Logan有力的手臂令人安心地把他揽进怀里。温暖几乎立刻令他陷落,寒冷似乎消失了。

Scott忍不住舒适的叹了一口气,随后立即为此感到羞耻。然而Logan的吻突然落在他的眼镜上,Scott像被火烫了一样睁开眼睛看着他。

“睡吧。”Logan却闭上了眼睛。

在那个晚上两个人都睡得出乎意料地好,但是在某些方面事情却变得糟糕了——比如匆匆醒来各自走向浴室的早晨。

从那天开始Scott和Logan心照不宣地在白天保持着正常关系,依旧争吵,Logan偶尔偷他的车骑。但是在晚上Scott会和Logan睡在一起,并且谁都没有再提关于房间里只有一张床的问题。

Logan觉得这开始变得失控。因为他不再做噩梦,取而代之的是Scott,各种各样的。

甚至有时候Jean也看出他的不对劲。但她很聪明的没有过问,只是隐晦的告诉他分辨爱情和友情的方法,在医学上来讲是依靠是否对其产生性欲来判断。

“好吧,该死的。”

Logan在某天夜晚确认Scott睡着后试了试这个方法,他幻想Scott,并且轻易地发现自己硬了。

于是他的灾难就从那天开始了。

——————

Scott,为什么你是Charles的养子?

Logan不知道是“Charles”还是“养子”这个部分更为糟糕。前者同时占据朋友,导师和性幻想对象养父的身份,更不必说他甚至怀疑Charles早就知道了一切。而后者,代表着不可逾越的年龄差和身份的尴尬,这让他陷入泥泞难以脱身。

Logan找到了Charles,Charles坐在轮椅上,眼睛里闪烁着难以描述的神色,Logan推测他已经知道了。上帝啊他知道,Charles知道了。Logan的心开始沉了下去。但是还是回答他,“什么事?”

Charles努力保持着平静,但是显然他非常激动,浑身散发着焦灼和担忧的气味。Logan对此感到奇怪,他听见Charles说:“Logan,很抱歉现在我不能和你说了,出了些事情……介意下午来一趟我的办公室吗?我有些话要和你说。私下地。”他刻意强调了最后几个字,蓝眼睛坚定的看着他。

他又能说什么呢?出了什么事?“好的,Charles。不过听着,我——”

Charles打断了他,“就是这样,下午五点来我这里,不要有别人。”轮椅转了个方向,Charles消失在拐角处。
Logan骂了一句,转身把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粗暴地塞进背包。在他拿起一叠打印着黑字的纸时他看到了一样不属于他的东西。

一个长的扁平盒子。

他的心狂跳起来。

他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的东西让他大吃一惊——那是一副眼镜,红石英眼镜。

Scott的护目镜。

他拿起眼镜仔细端详,同时四处搜索,企图得到更多信息。最后他在铁盒子背面看到了Scott的笔记,几乎是潦草而慌乱的。

“Keep it for me.”

Logan诧异地看向Scott,对方却像是选择性的忽略了他而不去看他,但是却捏紧了手中的笔,嘴唇神经质似的抿了起来。

你是个混蛋,Scott。Logan突然想笑了。

“Charles?”Logan走进了办公室,奇怪的是办公室开着门却空无一人。但是嗅觉帮了他,一种情动的荷尔蒙气息。Charles?

屋子里忽然响起一声沉重的呼吸。他听到了Charles的声音。“Erik!停下——”一阵窸窣声。书本掉在了地上发出声响,Logan目瞪口呆。

万磁王?

他放慢了脚步退出,随后锁好房门快速离开了。

Charles显然不是为了让他听他们的墙角而叫他来的,而万磁王的到来他也显得震惊和猝不及防。Logan感到思绪缠成一团,他匆匆走过走廊,想要赶紧回到——

“哦!”他撞到人了。Logan赶紧道歉,等男孩抬起头他发现那是Scott。他换衣服了?就在这么一小会的时间,他居然换了一套衣服?

“Logan?你和查尔斯谈完了?”Scott的手揉了揉被撞到的手腕,皱起眉头看着他,Logan想象着镜片后湿润的眼睛。蓝色的明镜般的眼睛,他知道。

“我要拿东西。”Logan不着痕迹地说,避开了Charles的问题,他绝对要阻止Scott去找他,为了老朋友的尊严问题。

“Okay.”Scott忽然窘迫起来,就好像有个看不见的人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红晕从他耳边漫延到颧骨。“呃,那么,我要去找Charles了?”

Logan心里叹了口气。Charles,感谢我把你的养子带走。“不是现在。”他简短地说,一把拉住了Scott,迎上他显然困惑的脸,“现在我们谈谈关于你的事情。”他感到Scott的身体变得僵硬,“关于你的眼镜。”

“我暂时失去能力了。”Logan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后,Scott马上向他坦诚了。

“你什么意思?”

Scott好看的耸耸肩,挑起一边的眉毛,“字面意思。”他伸出手按了按解下了眼镜。Logan震惊的看着他把眼镜丢在桌上,紧闭的眼睛睫毛长的惊人。

Logan几乎屏住呼吸,看着Scott缓缓睁开眼睛。

上帝啊。

他除了这样的惊叹无法发出任何其他声音。事实上他看起来惊呆了。他一直都知道Scott非常漂亮,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并且毫无疑问极其富有魅力。

但是他们永远想象不到摘下眼镜的Scott有多么令人沉醉。

那双比想象中更加湿润明亮的眼睛湛蓝得惊人,类似于坦桑石或者照片中曝光过后的浅海,优雅得近乎忧郁。他平静的看着Logan,带着一点无奈的笑容,“明白?”
过了很久Logan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我是说,这简直太他妈的棒了。以及怪不得你会感到冷和眼睛疼。

“我觉得你不是这样想的。”Scott讽刺道,拿起眼镜重新戴在眼睛上,Logan遗憾的看着眼镜把那双好看的蓝眼睛重新遮蔽。哦,我他妈的当然不是这么想的。我想一直看着你的眼睛。Logan想到。

“Logan,事实上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Scott看着他,似乎意有所指地说。他上身微微向Logan倾斜,两根精致锁骨能够盛满Logan所有对男人的下流幻想。青草味诱惑而辛辣。

Logan本能的点点头。

Scott撤回身去,显得有点失望甚至——懊恼。他慢慢恢复了冷冰冰的神情,又变成了那个古怪刻板的x战警队长。

“好吧。”他最后说,恼怒地收拾好自己的夹子,低声嘟哝,“我不该指望这个的。”

他又出了房间。

Logan察觉到Scott很奇怪,他对Logan的态度和失去能力的反应都不像是正常的Scott该有的,至少不像Logan所熟悉的那个Scott。他看起来并不多么失望或者愤怒,也不怎么着急。Logan甚至感觉他在享受……享受这短暂的时光,可以随意地在某个人面前摘下眼镜而不用担心天花板是否会被击穿或者他是否会受伤。

或者是,享受和他在一起的夜晚吗?

TBC

补了叉男疯狂爱上狼队,磕到昏迷。我要卖安利!!!
题目乱起的,手机要没电了(⁄ ⁄•⁄ω⁄•⁄ ⁄)
欢迎大家捉虫!蟹蟹!\(//∇//)\

 
评论(10)
热度(53)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