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7)

“现在还想跟他比不?”几分钟后,孙翔斜着眼冲着自家弟弟抬了抬下巴点着周泽楷,小孩没吭声,噘着嘴坐在那生闷气,脸拉得老长。

这事孙翔也不怎么对。对方再怎么说也就是个七岁的小孩,可惜孙翔正在气头上,手下没留情面,虐的更是格外的狠。周泽楷坐在旁边,几乎不忍心看小孩满屏幕满屏幕的血飙的四处飞溅。

“说,还想不?”孙翔不依不饶,小孩狠狠剜了他一眼,超级用力地“哼”了一声,侧过身子转向周泽楷。

“哥哥,我不想跟你比了。”

口气很稚嫩但很诚恳。

“……哦。”

“我想看你和他比。”

“……!!!”

周泽楷一愣,不自觉的看向了孙翔。孙翔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完全没想到这熊孩子小小年纪竟然心眼儿这么多,这是多么心脏!这是他弟弟吗还!这得是喻文州祸害出来的吧?!果然小看熊孩子的力量了!

孙翔用犹如恶鬼般的眼神怒视着心眼是他的n次方倍的(划去)他弟弟,孩子从来没见过这种阵势吓得往椅子里一缩,但还是毫不示弱的小声反抗,“怎么了你打不过周哥哥吗!”

孙翔气得毛都快炸起来了,猛的一拍桌子发出一声巨响,“谁说的?!”

周泽楷看着面红耳赤的孙翔,他像一只骄傲的气鼓鼓的气球一样,前一秒还充满了美妙与得意,后一秒就像被人用细小的针扎了一个洞一样,尽管还在虚张声势,却已经暗暗的底气不足。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心里明白自己这种轻松的胜利刺痛了他。但是他站起来,摸了摸孙翔弟弟的头,努力的冲他露出微笑。

“……打不过。”

“你说啥?!”孙翔和他弟弟同时大叫起来,孙翔弟弟是惊讶而孙翔是愤怒。

“打不过。”周泽楷平静的指了指自己,又看了看孙翔。

然而孙翔显然没能很好的理解他的意思,他一生气脑子就短路,此刻正气得找不着北,瞅着周泽楷一顿吼,“你他妈说我打不过你!你哪这么大本事?!周泽楷你别想激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

周泽楷嘴角一抽。

“哥哥……你说你打不过他?”孙翔弟弟指着孙翔,回头看了他一眼,

“嗯。”回答得干脆利落。

“……”孙翔猛然停住了,脸红了起来,同时像被人一拳打在脸上一样尴尬而吃惊。他呆呆的看着周泽楷,动动嘴唇似乎想说什么,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孙翔弟弟晕乎乎的走出房间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唉……那啥谢谢你啊。”孙翔说得太快了,“谢谢”都连成了一个字。

周泽楷摇摇头,“麻烦。”他说。

“唉小孩儿都这样,你别介意啊!”孙翔看周泽楷这么说忍不住笑起来。

周泽楷莞尔。他看着孙翔发红的耳朵和有点腼腆的笑容,心里暗暗的有点开心。

熊孩子似乎也不错呢。

 
评论
热度(16)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