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5)

“周队长,真是对不起。”周泽楷的房间里面,戴妍琦正一脸诚恳的向他道着歉,“没有考虑到他现在还是直男,给周队长添麻烦了。”

一旁楚云秀听的汗毛倒竖,“小戴你够了……”

苏沐橙沉思着嗑着瓜子,忽然叹了一口气,“都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还是先想想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吧。这下孙翔是绝对不会再理小周的了。”

周泽楷忽然抬起眼睛,对几个人摇了摇头。

“没事。”周泽楷说道,嘴唇抿的有些紧,脸上却看不出什么表情。

“周队长你的意思是要自己解决咯?”戴妍琦快人快语抢着问道,“我们可以帮忙的!”

“不用。”周泽楷又摇了摇头。

苏沐橙看情况不太对,只好偷偷掐了一把戴妍琦的手:“真是对不起啊小周,本来妍琦也是好心想帮你,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她顿了顿,“看来这件事情,还是要你自己多努力。我们就先走了,你去哄哄孙翔,别送了。”

周泽楷有些不安的看着她们,楚云秀看出了他的心思,轻轻推了他一把:“没事,去吧。”

趁周泽楷起身,三人悄悄的走了出去。

“对付孙翔这样的,我是真的没有经验。”沉默了很久,戴妍琦如是说。

“我们一样。”


孙翔看着这个人形抱枕静静地躺在地上,他慢慢穿好衣服,把那个抱枕踢到了一边,随后打开了电脑。

他习惯性的想要把账号卡拿出来,手却猛然停住了。他咬咬牙带好耳机,登陆了QQ,把分组栏拖开点了周泽楷的名字。

孙翔给周泽楷发了一段话。

“周泽楷,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这件事情我觉得性质很恶劣,让我对你的印象有了——”

孙翔停住了手,皱着眉头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他继续打了下去。

“……有了很大的变化。你是觉得你可以随便玩我吗?要是你真的这么想那你就当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好了。我无所谓。”

孙翔自暴自弃的把这段话发了出去。他觉得自己分析的很有诚意也足够客气。他心里确实有种说不上来的滋味,惊怒,苦楚,酸涩,迷惑,在他看到周泽楷站在自己门口的那一刻像潮水一样疯狂的涌了出来。

孙翔觉得这就是周泽楷的计划,想要看他出糗,看他手足无措毫无办法的样子。也许周泽楷觉得这样做很有趣。

很快周泽楷的回复来了。字还是一样的少。

“对不起。”

孙翔恨不得把他那张英俊的脸按在键盘上滚,他正要抬手打字,那边又闪烁起来。

“不是我。”


“不是我。”

周泽楷忐忑的打下这三个字。这件事情他确实是不知情的,但周泽楷想到如果不是自己请求三位女选手的帮助,孙翔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错。

所以周泽楷向孙翔道了歉。

小窗上方的“正在输入”显示出来,没过几秒周泽楷就看到孙翔回复了自己。

“你不用解释。无所谓。”

“反正我不在意。”

孩子般赌气的语句,却让周泽楷放在键盘上的手微微停滞,随后黯然的收了起来。

反正我不在意。

是啊,他都不在意。

也许他只是觉得这是一场策划的拙劣的闹剧,就连生气都不屑一顾,对于周泽楷的道歉他无关痛痒。

“对不起。”剩下来的力气只能容许周泽楷再打上这三个字。

那边沉默了一会,没有回复。周泽楷看见孙翔的头像灰了下去,没有再说一句话。

周泽楷移动鼠标,想要退出QQ,却最后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一条消息。

“没事,夏休期还有很长呢。”

“谢谢。”出于礼貌周泽楷还是回复了苏沐橙,然而他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可开心。

明明每天都要相见的两个人,也许关系又再次回到了原点。

努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不要被他发现。

如果再有勇气一点,如果再早一点,如果自己的话再多一点。

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可惜,这些都是如果的事。

周泽楷勾起嘴角笑了笑,掏出手机给孙翔发了条短信。

“明天 游乐场?”


孙翔摁开手机看到了来自周泽楷的短信。

他有些烦躁的把手机扔到床上继续看视频,然而一分钟之后他带着有点羞恼的神情把手机拽了过来,很快的打了几个字发送出去。

“不去。我明天有事。”

妈的,这么点好处就想收买老子,没门。

“后天去?”这时候又一条短信进来。

“去你妹。”很快的回复。

周泽楷忽然觉得自讨没趣。

 
评论(2)
热度(16)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