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深海之下(2)

*ooc预警!!!!

*如果有人看求评论区玩耍~




“Scott?你还好吗?”

Scott从恍惚中醒过来,眼前耀眼的暖色光线透过巨大透明的玻璃窗洁净地折射进来,像一大团挨挨挤挤的肥皂泡显得华丽而虚幻。那光线仿佛在很远很高的地方……Scott感到不真实。他的呼吸黏着,不得不深吸一口气让空气重新充盈进肺叶。

“Jean?”Scott喃喃,勉强撑起身体试图集中视线。透过此刻毫无用处的红石英眼镜他看到Jean火焰般的长发跳跃起来在丝滑如牛奶的光线中抛开。

“你有事情没有告诉我。为什么?”Jean没有开口,但她的声音清晰的穿过Scott的大脑。这让他感到一丝不适——她和Charles出于对他的爱护很少这么做。

“我不想让你担心,Jean。仅仅是这样,好吗?”Scott试图解释,他们虽然已经分手但他并不希望Jean对他产生误会。

Jean看着他,摇了摇头。她的眼睛里有了一点担忧。“Scott,你没有意识到问题在哪里,是吗?”Jean强调,“你把这件事告诉了Logan。”

“呃……是的。”Scott犹豫了一下,承认了。Jean看上去神色复杂,眼睛的颜色变得更深了一些。

“事实上,Logan……他也问过我一些事情。”Scott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什么事情?关于他能力消失的问题,是Logan告诉了Jean吗?

“Scott,不得不说,你和Logan在某些地方很相像……”Jean开口了,这次她轻轻叹息了一下,依旧优雅地坐下来把手放在Scott摊开的手掌上。她的手指纤细冰凉,迥异于Logan的温暖——但是它们让Scott莫名的安心起来。

Jean在用精神抚慰他,关于所有的一切——他向Jean敞开了,毫无保留且充满信任,无论他们是爱人或是战友,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也没有改变过。Jean是一个他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尽管她和Logan并不相同。他不必刻意顾忌Logan但Jean不同,她是个女人。

“我明白了,我想。”Jean最后松开了手,温柔地拍了拍他。Scott为此感到感激,为Jean始终这么善解人意,尽一切努力帮助他。

“Scott,你知道吗?你的精神世界是一片海。但大多数人——只看到帆。”Jean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你要看清自己的内心,Scott。看看海的下面有什么。不要觉得恐惧,人总是需要面对自己,不管是什么。”

Scott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向Jean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谢谢,Jean。”

Jean温柔地看着他,“你永远不必跟我说这个,Scott。我希望你幸福。”

Scott感到轻松感像暖洋洋的浪潮一样淹没了他。或许这就是爱为什么会被另一种感情替代,它变质的太突然又太快,让他和Jean都猝不及防。分手是两个人共同的决定,谁也不必为此而感到愧疚。

“无论如何我都爱你,Jean。你知道的。”

“我知道,Scott。我也一样。”但他们彼此都很清楚对方的爱再也不是从前那样了。

“勇敢点。”Jean最后冲他眨眨眼,Scott目送她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

“Logan……”他慢慢的说,把身体前倾伏在桌子上,心情变得苦涩起来。桌子上闻起来有烟草的香气,Logan又在这里抽烟了。

Logan烦躁地摘下头盔,草草把Scott的摩托车推进车库。“缓解紧张的方法是深呼吸而非再喝一杯酒”——Logan不由左右转动脖子,暗暗笑起来。

在酒吧过量饮酒他没兴趣再次尝试,然而Scott的问题却依然在这里——性感,馥郁,红酒一样醇厚迷人。他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怎么会有人仅仅站在那里,就令他控制不住想要亲近?

他爱Scott吗?开始他对自己提出问题,几乎对此震惊不已,他马上否定了。他渴望他,像醉鬼渴望琼浆或是饥饿的人迫切需要食物,仅此而已,他想不会比这更多了。

但是刻意忽略这个问题却让他变得烦躁不安,有个声音在充满谴责地叫嚣这并非正确答案。他毫无疑问与Scott情义深重,尽管他们时常像小孩子一样又吵又闹。但是他们之间有比金子更珍贵的东西,除了他与其他战警之间都存在的东西——还有更多。Scott向他卸下防备,他不必永远是那个完美无瑕的X战警的队长,永远的金童。Logan有意无意地放纵他,让他放松下来,重新释放他的已经习惯压抑过的灵魂。

而在他的漫长岁月里,Scott如此独特而充满吸引力。

Logan说不清这是什么,为何他如此迷恋Scott——他曾经的情敌,拥有最美好最蓬勃的青春,让人想起晶莹的金发和闪亮的无忧双眼的岁月。沉静自持下与古板外表不同的灵魂,年轻且无邪。

“Logan,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愈合的那么快。”Scott伤心的神情浮现出来,所有的一切仿佛发生在昨天。那时他们只是两个伤透了心的男人,就这么简单。Logan多么希望事情可以永远这么简单,他们可以不必多想,只是彼此安慰。

至于相爱……承认这个,他还需要点时间。Logan走出车库,绝望地想,Scott可能还在床上等他。

——————

夜晚来临。

他们各怀鬼胎地睡在同一张床上,Scott又开始背对着他——Logan恼火地想,他已经习惯了在清晨看到Scott埋在他颈间的脸,呼吸平稳而温暖。

“看来今天你不冷了,Ah?”Logan含糊地低声说。

Scott猛地翻过身来。

“你非要等我来吗,Logan?”他有点愤怒地说,尾音动听地像蝎子的尾巴一样高高翘起。

Logan似乎骂了一声,他重新被拥抱进那个充斥着淡淡雪茄香气的怀抱。

“嘿……你冷的发抖的时候我可不是这么做的。”Logan在他耳边低声说,湿热的呼吸附在他的耳边让他昏沈,继而全身酥麻。

Scott抬起头,眼前是Logan的嘴唇。

他忍不住……

Logan两只手捧住他的脸,满脸震惊的神色。

Scott也一样。他无法相信自己做了什么——就在刚才,他情不自禁。

“听着,这只是一个……”他的声音茶叶一样干涩。Logan在黑暗中舔了舔嘴唇,Scott嗅到一丝危险的味道。

“糟糕透顶。”Logan说,粗暴地按住他的后脑勺,Scott本能的绷紧了身体。“这是我接过最糟糕的吻。”他重复,随后更深入地吻他。

Scott在黑暗中沉下去。陷入一片甜蜜的窒息。

他们剧烈地喘息起来。Scott从未像现在这样希望自己的眼镜没有摘下来。他不擅长隐藏自己的眼神,因此Logan能轻易看出他的动摇。

他感到黑暗中一张无形的弓弦绷紧了。他和Logan的关系已经走上了钢索,而他们并不知道该如何走过,或是迷途知返。这恰恰是最糟糕的部分。

他心情复杂地注视着Logan,而Logan则看上去令人吃惊的放松,似乎他认为这不算什么。Scott的怒火渐渐燃烧起来,但幼时养成的极佳自制力让他忍住了。

Logan这个混蛋。

Logan察觉到了什么,向他靠了过去,声音低沉并且因此显得温柔:“Scott?”

“让我们只是睡觉,Logan。求你了。”Scott沉默了一下,翻身重新躺了下去。

但他重新被Logan拉进怀里,Logan听上去很温柔:“好吧,Scott。就像往常一样。”

不等Scott答话,他补充道,“你夜里会冷的。”他语气笃定地说。

Scott没有再说话,他充满绝望地抱紧他,强迫自己不去想所有那些纷乱的思绪。

让事情变得简单一点,Scott。你知道他只是想要你,所以不要想太多。

下一次,如果Logan想要,他决定不再拒绝他。如果事情只能这么解决,那么Scott不想让它变得复杂,给所有人带去负担。Scott当然也同样想要他,只是他不确定Logan想要的是否跟他一样多——爱和性,他两样都想要。

勇敢点。他想起Jean曾经对他说。他会的。




深海之下有什么?

Scott的期盼。有一天……他们将可以不必多想,只是彼此相爱。

TBC

本来只是想两章完结,但现在我发现不可以……感情不到位开不了车……感觉大概不能走肾了π_π
狼队谈个恋爱真难,我憋的好难受。这俩不走肾先走心难啊( ー̀дー́ )

 
评论(6)
热度(21)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