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9)

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级后悔啊!孙翔抓狂的挠着头发,从箱子里自暴自弃的挖出自己的装备。

“算了都这样了带他去吧……”孙翔看着扔在床上的一大堆衣物,闭了闭眼睛,咬着牙脱掉了身上的T-shirt。

S市的夜晚繁华辉煌,空气中充斥着年轻贵族们温和抑或刺激的香水气息和毫不掩饰的奢华感,也隐藏着汗水与荷尔蒙的味道。

“周泽楷你好了没?”孙翔砰砰的砸着周泽楷的门,“快点现在没什么人我们快一点出去!不然我们这种打扮被人看到一定会被喷死的!”

"好了."里面传来周泽楷的声音,有点模糊。“进来。”

孙翔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古龙水气息差点让他喷出鼻血。

周泽楷一边系着扣子一边抬起头来看着他,他穿了件纯黑的薄衬衫,随意的开着几颗纽扣,正露出明显的锁骨,衬衫稍微有些紧致的勾勒出他胸肌的线条,低腰长裤下漂亮紧致的人鱼线若隐若现。他把袖口卷起来露出结实的小臂,左手手腕上戴着一块黑色的手表。

孙翔看着自己身上的休闲裤和嘻哈风格的上衣皱了皱眉。

啊真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完全不搭啊……

“……挺好看的。”周泽楷看着低头摆弄手腕上的皮绳的孙翔,忍不住开口。

“你也是!”孙翔敷衍了事,“快走!”

周泽楷走出寝室,忽然皱了皱眉,“不会认出来?”

“哦?啊……不会不会。”孙翔脚下生风呼呼的往外走,“到车上我再跟你解释为什么。”

经常去吗……周泽楷默默吐槽着。

嘛,不过周泽楷自己不也是一样。

一出轮回大楼孙翔就招呼周泽楷上了的士,司机看着这俩颜值爆表的小伙子啧了两声,刚想说什么就被孙翔打断:“XX酒吧。”

司机和周泽楷的脸色都变了。

当然原因不尽相同。

司机当然知道XX酒吧是个GAY吧,没想到这俩长得这么帅的小伙子都是……而周泽楷是因为他也经常去这间酒吧,并且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孙翔说不会被人认出来了。

这个酒吧的老板是以前荣耀圈里面的前辈,后来退役开了酒吧。至于为什么是GAY吧这种理由大家都懂。

以前怎么就没见过他啊……周泽楷摇摇头,低下头摆弄手机。

孙翔一看周泽楷完全没有反应小小松了一口气,而周泽楷又完全没有想跟孙翔搭话的意愿,孙翔也只好翻个白眼低头玩手机。

车里静寂的诡异。

“下车。”孙翔把钱递给师傅歪头示意周泽楷下车,周泽楷下车迈开长腿一把拉住孙翔的手腕。

孙翔正沉浸在巨大的慌乱感中完全没有意识到,一路扯着就进了酒吧。

随后孙翔震惊了。

他看到本来应该大吃一惊的周泽楷平静的无视掉了周围扭动的男男女女,啊不男男男男,走到柜台前把手搭上去,说,“还是伏特加。”

纳尼!?这明明就是常客啊!孙翔只觉得千万只草泥马从脑内飞奔而过,一时竟无语凝噎。前台小哥明明就跟他很熟的样子!要伏特加就伏特加什么叫还是啊?!

孙翔已经完全不知如何是好,他愣愣的站在周泽楷旁边问他,“你来过啊?”

周泽楷点点头。

“你知道这是…………”

“嗯。”周泽楷低头啜了口酒,“我是。”

 
评论(1)
热度(18)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