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8)

就这样,两个脑电波都不在同一段上的人以一种近似于鬼扯的方式和好。

苏沐橙得知此事之后在电脑前面长叹了一口气。她想了想,还是什么话都没有回复。

废话啦,对于这种完全不对劲的套路要怎么给建议啊?!

与此同时孙翔和周泽楷的关系也向着越来越少女漫的方向发展着。

周泽楷本来就喜欢孙翔,尽管为人不善言辞但是也知道理解孙翔了,尽管方式相当幼稚。而孙翔则明显表现出了对周泽楷的好感,尽管那种好感还不够划入喜欢的范畴。

“你喝水不?”孙翔到饮水机那里接了一杯水跑回来问周泽楷,另一只手已经把自己那杯倒进喉咙。

“……”周泽楷点头向他道谢,把水杯接过来刚喝下去一点,却敏感的皱了皱鼻子。

“怎么了?”孙翔喝了一大半看见周泽楷正皱着眉看着那水,疑惑的凑上去问。

“有味。”这次周泽楷说的很肯定。

“靠不是吧……”孙翔一把抢过杯子,耳朵忽然红了。

这水是他之前因为饮水机没水而倒进热水壶里面的生水,刚想烧开的时候被经理叫了出去,顺便在经理办公室喝足了水。

怪不得有味……这尼玛是生水啊……

“呃……”孙翔硬着头皮把水倒掉了,“啊那个……”

“没事。”周泽楷笑着摇摇头忽然转身出去了。

这啥意思嫌弃我?孙翔愣了。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扛了桶水帮孙翔装上,白T恤领口一扯露出好看的锁骨,孙翔完全忘记了避讳一直盯着他的领口看。

“哎周泽楷。”孙翔咬了咬牙忽然说,“你今晚上要不要跟我去个pub。”

“?”周泽楷转头看着他,孙翔看上去有点急躁,他把头拧过去,相当不自在。并且周泽楷看出孙翔几乎是马上就后悔了。

“算了算了当我没说。”孙翔刚抬起手,手腕就一把被周泽楷捉住了。

“一起去吧。”

“地方我定。”孙翔几乎是脱口而出,他忐忑的看着周泽楷的神情,后者平淡的点点头。

“那你……晚上要换衣服……那种衣服你有吗?”孙翔简直后悔得想抽自己几个嘴巴子,你妹的这张嘴怎么忽然比黄少天还贱了!想到自己人生最大秘密即将暴露给这个人,孙翔简直不能好了。

但是孙翔完全忘记了主动权明明还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有。”沉默了一会周泽楷简短的点点头说道。

啊啊果然这家伙就不像是什么乖孩子啊!泡吧的衣服都有储备……想想也对毕竟也是血气方刚的正常年轻人什么的……孙翔想着忽然低落下去。

周泽楷:“晚上见。”

孙翔沮丧的点点头,周泽楷完全搞不懂这个忽然低落下去的人是怎么回事,是因为不能把衣服借给自己,很难过吗?

虽然疑惑但是周泽楷还是退了出去。

他一定不会知道,孙翔也不会承认,在周泽楷替他抬水的那个刹那孙翔对他动心了。而就是这阴差阳错的几十秒改变了所有的轨道,让本来两列安全行驶的列车最终驶到了一起。

轰。

冲天的火焰比烟花还美丽。

危险。

孙翔人生最大的秘密。

他是gay。

 
评论(2)
热度(8)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