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6)

剩下的几天,孙翔就跟没看见周泽楷一样,本来俩人住的近就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孙翔死活就把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活人当空气。

周泽楷开门出来遇上孙翔,孙翔装作没看见的样子撞了他肩膀一下晃晃悠悠的走过去,他本来长得也高,回眸时似有似无的瞥了周泽楷一眼没吱声。周泽楷心里不舒服,也跟没看见他似的走开了。

孙翔从小性子大,看周泽楷这样自己也窝火起来,下巴一扬冷哼一声,把手里的帽子一扣就朝电梯口走去。

“哎你他妈……”孙翔趁着电梯没人走进去,在电梯门快要合拢的时候忽然看见周泽楷走过来似乎想把手伸进来阻止电梯关闭,禁不住吓出一身汗。职业选手的手有多么金贵自不必说,孙翔眼疾手快按下开门的按钮。

“你有没有点数了!?”孙翔烦躁的看着周泽楷默默走进来,忍不住睁大眼睛瞪他。

周泽楷淡淡看了他一眼,似乎不大理解孙翔为什么生气,“……哦。”

“……哦你妹夫!”孙翔狠狠瞪了他一眼把头拧过去,周泽楷是真傻还是假傻?

两人默默地在电梯里站着,气氛有些尴尬。

半分钟之后他们更尴尬了,因为电梯没动。

孙翔进来的时候忘记按楼层了。

孙翔面红耳赤的看着周泽楷伸出手按下“1”,心想今天真他妹的晦气。他今天是来接自家弟弟的,七岁熊孩子非缠着孙翔他妈要来看看,孙翔本来打算当甩手掌柜,但一想回头熊孩子肯定得大吵大闹不由的答应下来。

走出电梯的时候孙翔不小心被周泽楷绊了一下,他踉踉跄跄的走出去时直接胀满了怒槽,回头潇洒的给周泽楷比了个中指。

周泽楷静静的看着他,面无表情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很大的茶色墨镜戴在了眼睛上,径直走出了电梯。

“怎么才来啊!”孙翔一出门就被孙母训斥了,她指着孙翔的弟弟,“你弟弟都快热晕了死活要吃甜筒,你这儿有了没?”

“小屁孩还这么多毛病。”孙翔暗骂了一句接过他妈手里的提包,“有啊,怎么没有,垃圾箱里放着呢。”

“熊孩子怎么说话呢!”头上挨了一记爆栗,孙翔的脸色就像被漫画里的黑线打了码一样阴沉。他刚想上去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尴尬的轻咳。

孙翔他弟正揪着周泽楷的衣服不肯放手,眼睛里面全是小星星:“妈!这个哥哥长得好帅!我认出来了这就是那个枪王一枪参云!”

“穿。”周泽楷解释道,孩子完全没听见,嚷嚷,“周哥哥我要跟你打一场我很厉害!”

孙翔阴沉着脸色走过来,一把把熊孩子揪开。

“你不是要跟他打吗,可以。”孙翔凑近弟弟的脸,凶神恶煞,“先打赢我就行。”

 
评论
热度(22)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