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如果的事(3)

就这样,孙翔被周泽楷留了下来。

尽管相当的不情愿。

当天晚上住在隔壁的周泽楷就被孙翔红着眼睛拖进了竞技场,两人气势汹汹的打了一场之后周泽楷胜利了,随后孙翔直接发来了再比一场的邀请。

周泽楷手上点了确定,心里有点却不确定。也许孙翔是生气了,那不然就稍微放点水让他赢一场好了,希望他可以消消气。周泽楷如是想着,故意滑了滑手指。

孙翔再怎么说也是一尊大神,周泽楷这么一滑手,他找到空当就猛丢了几个技能上去一顿狠揍,炫纹缠在身周英武好看。但是当“荣耀”两个大字终于出现在孙翔的屏幕上的时候,他的神色却变得有点生气。

“周泽楷你这是看不起我?”孙翔想了想,开了麦向对方冷笑,“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是放水啊?!有本事就好好跟我打,你不想打我也没逼你!”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好发了一串省略号。

孙翔更来气。他气呼呼的摘了耳机,冲到墙上“咚”的踹了一脚。他相信周泽楷肯定听到了,也就能明白他此刻对他的不满。

周泽楷确实听见了。

他默默的摘下耳机,切换到QQ的界面,打开了苏沐橙的聊天小窗,想说点什么,却最后什么都没有说。

有些事情,他想还是自己来比较好。

孙翔关了电脑,小心地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放进抽屉里面锁好。账号卡用了多年已经磨损了,可是他仍然记得清楚地记得当初拿到这张账号卡时自己激动的快要叫喊出声的快乐。

当初以为只要得到这张账号卡自己就能够战无不胜,可是现在,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处境还是一样。

不管是新秀还是大神,不论在越云还是轮回。

他讨厌输,可是这种令人厌恶的事情却总是重复。

但是他也觉得,自己还没有弱到让人放水才能够赢的地步。

“周泽楷……”孙翔躺在床上,喃喃地说,“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放在枕边的手机忽然嗡嗡的震动起来,孙翔随手摸过来扫了一眼,是周泽楷发来的简讯。

什么啊,只是隔了一道墙而已,说句话又不会死。

孙翔不耐烦的摁开简讯,意料之中的简短。

“抱歉 别生气”

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不过孙翔觉得自己应该理解正确了意思。

他没给周泽楷回简讯,而是转身走进了浴室,拧开了水龙头。


同一时刻,周泽楷站在浴室的花洒下面,把头发上最后一点泡沫揉干净,回头瞥了一眼放在玻璃隔板上的东西。

一盒已经拆开用过的,安·全·套。


翌日。

三个戴着大墨镜的女子鬼鬼祟祟的低着头走在S市的大街上,三个人虽然穿着刻意低调却仍然看上去令人生疑,时不时有人停下来状似无意的撇过几人的脸,却被楚云秀毫无保留释放出来的气场吓得望而却步。

“我说小戴,”楚云秀看着戴妍琦意味不明的笑容,用手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卷发,“你为什么一路都笑得如此丧心病狂?”

“呵呵……”戴妍琦傻笑,下一秒又板起脸来故作高深,“楚姐姐,这可是我们雷霆的独家策划,到时候就知道了相信我!”她用力一握拳,向楚云秀露出了“坚贞不屈”的神情。

“算了,我不想知道。”楚云秀摆摆手,“小戴通常不会干出什么好事,这是肖时钦亲口告诉我的。”

“哈?!队长他竟然出卖我?!”戴妍琦痛心疾首。

一直默默无声的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开口,“妍琦,你为什么要把快递寄到这里?”

三人停住了脚步,一间很不起眼的小书店蜷缩在大街上。

“以及,我记得你似乎从来没有来过S市吧……为什么连这种地方都会知道啊?”楚云秀问。

“嗯……”戴妍琦走进去,“因为我的all肖本子就在这里卖啊……”

“!!!”

不一会儿戴妍琦出现在了两人面前,扛着一个跟她差不多高的大箱子,看上去摇摇欲坠。

“小戴,不虽然并不想知道你到底买了什么但是……”苏沐橙艰难的开口,“你难道要一路扛着它走进轮回大楼吗?”

“没错。”戴妍琦点点头,用肩膀顶了顶箱子好让自己的姿势更加舒服一些,“这是送给孙翔大大的礼物,自己扛着才有诚意。”

“走吧!”戴妍琦猛地一挥手,箱子差一点从她肩上滑落下来。

而在场和不在场的任何人都不会知道,这个箱子里面装着的东西,将会怎样的,以它怪力乱神的姿态,扫荡轮回的日常,从此让理性和逻辑,节操和下限,一去不复返。

 
评论(6)
热度(29)
© 心盲症 | Powered by LOFTER